•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向阳街派出所扎实开展“学练讲评”大练兵活动(组图)
时间:2020-04-09 来源:平安临渭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推动教育学习和传帮带工作更加贴近实际,服务实战,落实《分局党委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实施方案》精神,公安临渭分局向阳街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抓重点、练弱项、补短板,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练什么的原则,多措并举,精心策划,认真扎实开展“学练讲评”练兵活动。

思想重视,认识到位

【全警实战大练兵】公安临渭分局向阳街派出所扎实开展“学练讲评”大练兵活动

所领导班子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学练讲评”练兵活动作为增强业务素质,提高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力争通过此次活动练就一支素质过硬、业务精通、经验丰富、能力较强、作风过硬的警队。为此,我所成立向阳街派出所大练兵活动领导小组,由所长于保军担任组长,教导员、副所长、各警组组长为成员,优秀技术骨干、有专业特长的民警、辅警为授课人,采取集体授课、专业培训等方式共同提高。

形式多样,狠抓落实

【全警实战大练兵】公安临渭分局向阳街派出所扎实开展“学练讲评”大练兵活动

按照分局工作方案,所内结合工作实际,向阳所将优秀技术骨干成员及专业特长民、辅警进行统一安排,组建派出所人才教员组,按照大练兵方案每人进行专业理论知识备课,练兵小组成员对授课内容进行审评,提出修改意见,充分发挥业务骨干的特长,并合理安排授课时间、内容、人员,力求学用结合,注重实践。

注重实际,取得成效

【全警实战大练兵】公安临渭分局向阳街派出所扎实开展“学练讲评”大练兵活动

通过各专业、警种教员授课、培训、讲解,使全体民警进一步充实理论知识,掌握工作方式方法,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难题,学到好的经验,专业人员才华得到充分展示,能力得到认可,受到尊重,发展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民警辅警也能够通过此次机会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与短板,增添了工作动力,同时,针对各专业人员的讲授,练兵小组对其进行讲评,全所人员进行评比,对优秀的人员进行表扬,扎实推进大练兵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