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0-04-07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网
【字体: 打印

潼关法院召开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动员会

潼关法院召开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李向红代院长做动员讲话

潼关法院召开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周聪林副院长宣读实施方案
  4月7日,潼关法院召开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法院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向红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周聪林副院长宣读《潼关县人民法院关于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他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整顿重点、组织领导、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就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李向红代院长就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做动员讲话,他要求,首先,要充分认识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是县委政法委在全县政法机关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它对于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解决当前法院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加强新时代过硬法院队伍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要以开展教育整顿活动为抓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管党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建设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潼法铁军”。其次,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政治学习由院里统一组织,要切实增强法官干警“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业务学习采取法院统一组织和庭室、部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要以管用、实用为目的,进一步提高法官干警司法技能。最后,深化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庭审观摩、发改案件剖析、司法文书评比、书记员技能比赛、法警警技比武等活动,全面提高法官干警执法办案水平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达到开展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预期目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