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潼关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0-04-08 来源:平安金城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解决当前公安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加强新时代过硬公安铁军。4月7日,潼关县公安局按照县委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在全县公安机关中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县局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主持会议。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政治处主任白云山传达学习了《中共潼关县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县政法系统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全县公安队伍的教育整顿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同时,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保持队伍的干净纯洁,始终保持公安队伍忠诚本色,绷紧从严治警这根弦,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格教育。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白涛就推动落实教育整顿活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认识上要提高。要高度认识文件中点出的问题,特别是在公安队伍中体现的问题、切中公安队伍建设要害的问题。要按照县委的相关要求,按照县局的相关部署,扎扎实实落实好此项工作。二是措施要跟进。要按照方案提出的时间节点,一步一步推进。三是责任要落实。各科、所、队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责任,既要抓业务,还要抓队伍,要主动担责,把相关工作抓在手中。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