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芝阳司法所组织召开辖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月例会
时间:2020-04-02 来源:韩城法治
【字体: 打印

为确保芝阳辖区实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良性互动,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化解矛盾纠纷排查中的重要作用,4月1日,韩城市芝阳司法所组织召开了辖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会,25个村的调委会主任、治保主任、芝阳镇综治维稳办、芝阳派出所、芝阳法庭出席了会议,共计50余人参会。

芝阳司法所组织召开辖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月例会

会上,传达了市司法局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相关会议精神。各村调委会主任汇报了本村近期人民调解工作及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综治维稳办、芝阳派出所、芝阳法庭就疫情期间及复工复产工作中出现的矛盾纠纷进行研讨,共同商讨对策,提出建议,出具解决方案。

最后,就矛盾纠纷排查及调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求真务实,聚焦重点,强化排查;二是,各村调委会主任、治保主任要加强调解纠纷知识和方法技巧的学习,及实际运用;三是,各村加强疫情期间普法宣传,动员村民积极进行复工复产,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