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外树形象 内强素质 践行标准化司法所建设
时间:2020-04-01 来源:韩城法治
【字体: 打印

近日金城司法所依据司法局党组关于司法所标准化建设工作行动计划指南,明确了金城司法所标准化建设的时间节点和具体措施。金城司法所在局党组的重视下迅速行动将率先打造成第一批标准化司法所,形成示范模板并总结出可复制经验在全市司法所推广。

金城司法所拥有310平方米两层独立办公空间、基础条件成熟,但存在功能划分不够清晰、外部标识不够明显等突出问题。在局党组的统筹规划下,金城司法所对场地进行了科学合理规划,完善了功能区域划分。注重实效,竭力发挥基层司法所的职能作用,形成了5室2站,为社区群众提供一站式的便捷服务。优化门牌标识、制度牌,使工作制度和职责清单统一上墙,增强了司法所管理和服务的有序性、可控性。

外树形象 内强素质 践行标准化司法所建设

外树形象 内强素质 践行标准化司法所建设

今年金城司法所将在局党组带领下持续加强组织机构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致力提高金城司法所整体形象和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司法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的职能作用。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