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法院:节前慰问回访,暖彻群众心房
时间:2020-01-23 作者: 通讯员 贺晓庆 来源:合阳法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贺晓庆)新春将至,困难当事人过得怎么样,夫妻感情是否和好如初,过节准备工作做得如何,带着这些疑问,1月23日上午,合阳法院家事审判合议庭干警专程来到曾处理的一起离婚纠纷案件的困难当事人杨某和刘某家中,进行案后回访、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浓浓的祝福。

杨某和刘某均年过花甲,之前杨某曾起诉要求离婚,几经调解,双方和好。在其家中,合议庭负责人苗建丽详细询问他们近来夫妻感情及生活身体状况。杨某及刘某告诉负责人他们在撤诉后,都能极力改正各自的不足,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现在感情很好,表示以后会好好携手过日子,描绘出人生最美的“夕阳红”,并对合议庭节前走访慰问表示感谢。

家事合议庭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秉承柔性司法、修复亲情的理念,并在每年新春佳节前走访慰问困雄当事人带去法院和法官的祝福,让当事人感受到司法的人文关怀。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