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撒盐除雪保平安(图)
时间:2020-01-16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1151430002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1月15日受降雪天气影响,辖区道路积雪,路面湿滑。高新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紧急预案,采取有力措施,对积雪结冰路段采取撒盐除雪等措施,将雨雪天气对道路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高新交警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奋战一线,不畏严寒,冒雪执勤,在陡坡、弯道及路口等多处危险路段撒盐融冰,清除积雪,加大对事故多发和重点路面的巡查管控力度,加强事故预防工作,全力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

此次撒盐除雪任务,有效确保了辖区道路在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安全畅通,为辖区广大群众冬季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1151430003

微信图片_202001151430004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