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群英 >正文
撒花!这些公安基层单位喜提渭南市“青年文明号”奖牌
时间:2019-12-18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继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和经开分局辛市派出所分别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和“陕西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之后,近日,澄城县公安局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渭交警大队一中队、蒲城县公安局尧山派出所、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澄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被共青团渭南市委、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评为“渭南市青年文明号“。

撒花!这些公安基层单位喜提渭南市“青年文明号”奖牌

澄城县公安局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

澄城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全体人员充分发挥年轻勇于担当、忘我付出的精神,展现了环食药侦青年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2019年以来,大队重打击,严整治,相继成功侦破了省市挂牌督办的刘某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案;部省市挂牌督办案件和全省2019年打击食品药品环境犯罪八大典型案例“12.13”特大跨国非法经营烟草案;系列有毒有害食品案等,有力的打击了环境与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活动。

撒花!这些公安基层单位喜提渭南市“青年文明号”奖牌

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渭交警大队一中队

近年来,临渭交警大队一中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长年如一日,用心站好“护学岗”,全力撑起“平安伞”,雨雪雾冰特殊天气护学更加有力。联合安监、交通、教育等多部门大力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严格校、客车管理,完善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设施,建立交安宣传基地,开展多种形式交安宣传,关爱特殊群体学生出行安全,确保了校园周边平安、畅通、有序。近年来,辖区校园周边没有发生一起因交通事故引起的学生伤亡,师生自发送给交警的锦旗感谢信源源不断。

撒花!这些公安基层单位喜提渭南市“青年文明号”奖牌

蒲城县公安局尧山派出所

近年来,蒲城县公安局尧山派出所在县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定“忠诚勇敢,履职担当”的品牌格言,以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目标,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维护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争创人民满意派出所,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撒花!这些公安基层单位喜提渭南市“青年文明号”奖牌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临渭出入境管理大队始终坚持“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理念,以群众期盼为出发点,以社会关注为切入点,以扎实务实为民的作风为保障,创新警民联系平台建设,实施以文明窗口创建为重点的品牌创建工作。积极落实各项便民措施,优化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不断将管理服务工作向纵深推进。创造了连续5年服务“零投诉”、工作“零差错”、队伍“零违纪”的良好成绩;先后获得陕西省公安厅 “示范窗口”、“标兵窗口”和临渭区“巾帼示范岗”、“优秀窗口单位”等荣誉。

撒花!这些公安基层单位喜提渭南市“青年文明号”奖牌

澄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2019年,澄城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各项工作中,锐意创新、积极进取。始终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秉承“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理念,引导青年民警弘扬良好职业道德,力求个人能力,业务素质在工作岗位上达到双提升。并以智慧出入境建设为契机,着力在窗口服务上谋发展,在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上创局面。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句暖心问候、一次把事办成”;先后推出“节假日预约服务”“24小时微视频连线”、“一机双屏满意拍”、“签证时效微提醒”等多项便民利民举措;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今年以来共受理出国境证件5389件,其中量身定制错时服务为135名申请群众办理了证件。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