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渭南市文明办检查指导大荔公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图)
时间:2019-12-12 作者: 刘海滨 李晓艳 来源:平安大荔
【字体: 打印

渭南市文明办检查指导大荔公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渭南市文明办检查指导大荔公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渭南市文明办检查指导大荔公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12月9日下午,渭南市文明办主任李军强一行,深入大荔县公安局专项检查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提出了指导意见。大荔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华伟陪同,县公安局政委陈永锋就大荔公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汇报。

在听取了县公安局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市文明办主任李军强指出,县公安局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得当,氛围浓厚,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有力,成效突出,基本实现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求。关于今后的工作,他重点强调了各项活动要全局联动,把着眼点放在基层、放在长效建设上来,要树立品牌意识,要将各项活动与县上创建文明县城充分结合,实现争优创先新高度,用精神文明建设激发的活力带动全局民警工作热情,进而促进各项工作实现新时代的追赶超越。

汇报中,陈永锋代表县公安局党委,从建立健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机制、部署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各类活动、强化服务社会基本理念开展扶贫帮困、选树培养先进典型等方面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了县公安局在争创“市级文明单位”过程中,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高点谋划,精准发力,细致筹措,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牢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群众参与广、受益多的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高机关民警文明素质,推进警风大转变,努力锻造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工作作法和经验。

渭南市文明办检查指导大荔公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渭南市文明办检查指导大荔公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观看了县公安局道德讲堂专题视频,参观了精神文明建设文化长廊。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