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县省派第一书记座谈会在大荔县检察院召开(图)
时间:2019-12-12 作者: 冯新 来源:大荔检察
【字体: 打印

12月11日,大荔县省派第一书记座谈会在大荔县检察院召开。省检察院、省委政研室、人民银行、渭南师院、陕西工商学院驻村第一书记及各工作队队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省检察院李金牛主持。

李金牛

陕西省检察院驻大荔县中汉村第一书记

座谈会上,各第一书记分别对一年来的帮扶工作作了总结和经验交流。其中,省检察院在化解农村重大矛盾上成绩斐然;省委政研室在调研方面优势突出;人民银行在建立长效产业上效果卓著;渭南师院在培育农民市场意识、诚信意识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陕西工商学院在发展集体经济上作了有益探索。

最后,李金牛书记进行了简要点评,勉励各工作队再接再厉,取得明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决定性胜利。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