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2-11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高新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为切实做好冬季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村群众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12月10日,高新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农村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进村入户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面对面向群众细心的讲解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农用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广大群众为了自身的安全及家人的幸福,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远离道路交通事故伤害,安全文明出行。同时为切实提高群众对“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工作的知晓率、利用率和影响力,把便民服务工作坐实落靠。民警对“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的使用及注册方式、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手机演示,使参与群众深入了解了“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功能的实用和便捷。

通过宣传,民警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不断强化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出岁末年初之际良好的安全出行氛围,为2020年春运和春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