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长王晓文督导检查“逢十”统一行动(图)
时间:2019-12-11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根据三秦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要求,12月10日,高新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逢十”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集中警力,在辖区主要路段设卡检查,对涉牌涉证、农用车违法载人、超速、超载、违法乱停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查,对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重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形成整治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 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期间,大队长王晓文深入一线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执勤民警在线到岗、警容风纪、执勤执法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并要求执勤民警一定要规范执勤,严格执法,文明执法,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管控力度,坚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