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新时代富平答卷》专题学习会(图)
时间:2019-12-07 作者: 通讯员 刘六义 李炜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六义 李炜)12月6日,富平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新时代富平答卷》专题报道。

《新时代富平答卷》围绕城市变迁、两河诉说、乡村振兴、宣战贫困、项目作证五个方面,采取“时代之问、富平答卷、人民诉说”问、答、评的形式,对富平五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做了详细的阐述。专题学习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从富平的昨天与今天的对比和自己的亲历目睹,深切感受到家乡的巨大变迁,为家乡的发展无比自豪,情到深处主人翁意识油然而生,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

最后,全体领导干部围绕“我是富平人,我为家乡做贡献”这一主题纷纷表态,作为富平人,我们首先要热爱富平,维护富平,发展富平;作为政法人,我们要践行新时代政法使命和担当,立足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为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履职尽责,为美丽富平、富裕富平、和谐富平“三个富平”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