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喜讯】富平交警大队公益短视频在北京获奖!
时间:2019-12-06 来源:富平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不要让酒驾毁了你的人生

富平交警

公益短视频大赛

最佳创意奖

12月5日,从北京传来喜讯!

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人民公安报指导,中国警察网主办的#劝止酒驾#公益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由富平交警大队拍摄的短视频《不要让酒驾毁了你的人生》从众多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最佳创意奖”!富平县公安局政委李跃、交警大队教导员杨昆与视频创作者孙巍一同赴京领奖。

【喜讯】富平交警大队公益短视频在北京获奖!

据了解,富平县公安局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从县局、到大队领导,给予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最终由富平交警大队孙巍执笔创作、孙巍、李建刚、卞刚耀联袂演绎的短视频《不要让酒驾毁了你的人生》,不负众望,以别出心裁的创意,从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报送的总共2.3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劝止酒驾#全国公益短视频大赛“最佳创意奖”,成为陕西公安此次大赛唯一获奖单位。不仅为富平公安赢得了荣誉,而且为渭南、以至于陕西公安赢得了荣誉。

【喜讯】富平交警大队公益短视频在北京获奖!

该短视频通过一起酒驾事故亲历者的血泪倾诉,呼吁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要汲取血的教训,不要心存侥幸酒驾,坚决对酒驾说“不”!“珍爱生命,拒绝侥幸,永不酒驾!”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