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人物访谈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做客市广播电视台《环境热线》
时间:2019-12-06 作者: 通讯员 刘静 来源:白水公安
【字体: 打印

12月5日,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赵经纬做客渭南人民广播电视台《环境热线》栏目,通过广播向社会各界介绍了2019年白水县公安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并对群众通过热线电话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采访中,赵经纬政委对2019年白水县公安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层派出所建设、交通管理、打击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犯罪等方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做了详细汇报。2019年,白水县公安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平安白水”为目标,以落实34项重点、1项亮点工作为统揽,全面创新工作机制,深化警务改革,完善防控体系,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连续五年白水县公众安全感和公安队伍满意率位于全市前列,为推动全县“四五六”战略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毒品犯罪等将成为影响社会治安稳定最常见、最多发的几类犯罪。赵经纬政委就关于电信诈骗的多种作案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今年破获的“5.17”特大系列诈骗案向广大人民群众作了报告,提示广大群众谨防被骗。

最后,赵经纬政委衷心感谢广大群众对白水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欢迎广大群众对我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警民携手,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访谈,拉近了公安机关与新闻媒体以及人民群众的距离,展现了公安机关工作成果及队伍形象,提升了警民关系密切度,为创建平安白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