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11-26 作者: 通讯员 李依林 郭文倩 李婧茹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依林 郭文倩 李婧茹) 2019年11月19日,渭南市华州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跃民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依法治国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成立以来工作情况,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依法治区重点工作。

华州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推进会信息报道185

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副主任钟礼文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关于依法治国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司法局局长万可红对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成立以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按照改革部署,渭南市华州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成立以来,设立了执法、司法、守法普法三个协调小组和委员会办公室。制定出台了工作制度,明确了组成人员和职责,标志着全面依法治区工作的“四梁八柱”搭建形成。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成立以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责作用,为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华州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推进会信息报道504

最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跃民充分肯定了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二是严格执法,全力建设法治政府。三是公正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四是全面普法,推进法治华州建设。五是密切配合,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各种机制上下贯通、左右协同,各项工作蹄疾步稳,各项决策落地见效,从而高质量完成中省市下达的各项任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