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2019-11-18 来源:华州分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为深入理解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师正利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民警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学深学透,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推动华州公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就落实会议精神,师正利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全局党员民警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初心使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中的各项任务。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党委班子领学、支部集中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扎实组织开展学习。三是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华州公安事业的长远发展、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华州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