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渭南华州: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 推动“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推进会(图)
时间:2019-11-14 作者: 何晶晶 来源:华州检察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学生合法权益,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书》(“一号检察建议”)。根据省、市人民检察院以及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近日,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 推动“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推进会。

会上,彭清莹副检察长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 推动“一号检察建议”落实的实施方案》;张庆泉副检察长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 落实“一号检察建议”督导检查工作方案》。

最后,雷永强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深入校园,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同时,应当将此次活动与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中小学校园安全建设,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