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8 来源:渭南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11月15日市公安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精神,11月18日上午,高新交警大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各科室负责人、各中队长参会,王晓文大队长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公安交警作为创文迎检的排头兵,任务重,责任大,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城市治理的主要职能部门,迎接创文测评既是对交通管理水平的检验,也是展示队伍形象的重要机遇,各所室中队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及支队工作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优良作风,把迎接创文测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是工作上要全面。要抓好“斑马线上我文明”活动,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巩固提升交警品牌和亮点,真正让斑马线成为城市的文明线、风景线;要有效治理车辆乱停乱放,做到严查、严管、严处,加大处罚力度,增加违法成本,对于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压盲道交通违法做到严执法、零容忍;要强化文明窗口建设,规范完善固定岗、交警执法站、车管所、机关办公室的软、硬件建设,在文明用语、警容警姿、警车停放等方面要严格按照创建要求,做到规范执法,热情服务,树立交警良好形象;要完善重要路段交通安全设施,开展全面排查治理,确保设施整洁完善。三是宣传口要跟上。法宣中队要认真策划 “122”交通安全宣传日等宣传活动,配合我市创文迎检宣传造势,动员号召人民群众参与创文工作。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