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市中院联合开展涉党政机关 执行案件专项督查活动(图)
时间:2019-11-14 作者: 通讯员王颖娟 候晓竹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涉府督办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王颖娟 候晓竹)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解决一批涉及政府为主要当事人的产权纠纷案件,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府关系,进一步做好涉政府产权纠纷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工作,省委政法委、省院下发了《关于对涉党政机关未结执行案件进行督办的通知》,全市三件涉党政机关未结执行案件被督办。渭南市委领导高度重视,市委书记魏建锋作出重要批示:涉及渭南市的案件必须按时清理完毕。市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责成市委政法委与市中院成立联合督导组,对相关案件进行督导。李永强院长强调要求渭南中院按照省院通知和市委领导批示精神督办基层法院按期完成清理任务。  

日前,督查组对省政法委、省法院集中交办的大荔、白水、韩城法院的3件涉党政机关未结案件进行逐案督导检查。督查组一行逐一约见了三个县、市相关党政机关负责人,协调督促解决相关案件的执行思路和方案。督查当日,大荔县法院1件被执行人主动支付全部案款,该案执行完毕;针对白水、韩城法院2件未结的涉党政机关案件,督导组提出明确要求,白水县、韩城市政法委要牵头协调,政法委书记要亲自部署,定期听取汇报;人民法院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逐案落实责任人,制定执行方案,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按期清理完毕。目前两案正在积极推进之中。

涉府督办2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