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省公安厅督导组来渭督导检查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
时间:2019-11-11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扫黑办
【字体: 打印

11月8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向书茂,督察总队长张文选一行四人深入渭南督导检查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就深入开展迎检工作同省公安厅督导组交换了意见,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鑫就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扫黑办常务副主任、刑侦支队长野青,刑侦支队副支队长、扫黑办副主任雷江涛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蒲城县公安局、市公安局扫黑办实地查看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蒲城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和渭南市公安局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张文选就10·30省厅督导情况给予了详细的反馈意见。

向书茂就我市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全力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迎检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

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持续掀起扫黑除恶强大攻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省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强势推进“五大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严格按照省厅扫黑除恶“百日大会战”总体部署要求,不断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强力组织开展线索大筛查、侦查破案大攻坚、打财断血大突破、重点领域打击整治、开辟拓展第二战场五大专项行动。

以更高标准全力抓好中央督导“回头看”迎检工作。严格按照省厅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方案要求,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提出的问题,细化工作内容,逐一落实责任。

以更严的工作要求推动打伞破网取得新突破。坚持打伞破网不手软,严格落实“一案三查”、“两个一律”以及省委“四个必须”工作要求,勇于“刀刃向内”,加强和纪委监委、检察机关的协作配合,加快公职人员违法线索、案件的办理进度,合力推动打伞破网取得新突破。

以更广的宣传力度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强大声势。完善宣传工作机制,积极引导新闻媒体参与报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热情。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