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书记杨卫军 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1 作者: 通讯员 韩新川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0O5G538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韩新川)为强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在到基层党建联系点走访调研、及时梳理调研情况、与分局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完成调研报告的基础上,10月31日,又以“讲党课”的形式为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讲授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题党课,交流调研成果,取得良好效果。

授课中,杨卫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锻造公安队伍铁一般理想信念”为主题,从以凝聚警魂为首要任务,充分认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重大意义;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问题短板;开展主题教育需要着力把握的几个问题等三个方面入手,采取引用历史古典、名言名句、举例说明、深入浅出、旁敲侧击等授课方法,既讲党的创新理论,又将专题党课与理论武装强心脑、以上率下抓教育、学以致用提能力高度统一结合,更为全局上下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全年各项公安工作短板弱项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南,整个党课紧扣主题,观点鲜明,精彩纷呈,呈现出政治理论水平高、是非观念明、业务素养过得硬、思想前沿理念新、驾驭工作能力强的五个特点。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共同共享交流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专题党课教育取得了预期实效。

通过举办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党课,为分局党委班子成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有为全局上下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提供了思想保证,更为锻造经开公安铁军注入了强劲动力和奋斗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