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会战”暨专项整治部署会(图)
时间:2019-11-01 来源: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韦冰松)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会战”和专项整治多场硬仗,10月31日下午,经开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会战”暨专项整治部署会。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负责人及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党亚地主持。

会上,副局长朱纪虎就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刑侦重点工作阶段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要全面加强“破小案、暖民心”工程建设;三要强力推进新型现勘体系建设;四要进一步完善合成作战体系建设;五要继续开展追逃攻坚行动。

副局长朱福利就分局治安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整治黄赌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点评通报,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广辟线索来源,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督导跟进,严格奖惩机制。

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抓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迎检工作,杨卫军局长强调了六点意见:一是聚焦中央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杜绝“过关”思想;二是严密安排部署,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安排部署“回头看”、“百日会战”等活动,持续攻坚、强力推进,不断掀起一波又一波工作高潮;三是多措并举再发力,全力以赴开展“五大专项行动”。以全面实现“四个新突破”要求为目标,迅速开展“五大专项行动”,确保“百日大会战”取得预期战果;四是紧扣案件侦办各环节,坚持“打伞破网”不手软。要加强和纪委监委、检察机关的协作配合,严格落实“一案三查”和“两个一律”工作要求,勇于“刀刃向内”,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五是聚焦舆论宣传,掀起新一轮专项斗争高潮。进一步完善宣传引导机制,调整宣传策略,更好把握宣传工作的时度效;六是聚焦督导“回头看”,扎实做好迎检工作。严格按照市局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方案要求,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提出的共性问题和具体问题,逐一落实责任,挂单销号。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