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组织党员民警 赴蒲城永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26 作者: 通讯员 王娜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娜)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要求,10月25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共计30人前往蒲城永丰烈士陵园,追寻烈士精神,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党亚地主持举行了庄严的纪念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代表分局党委和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左手托帽,默哀三分钟;分局党委书记杨卫军领誓,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唱响《人民公安向前进》歌曲。

随后,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永丰战役事迹展室。在一幅幅照片和实物展前,民警们追忆战火连天的革命岁月,和无数革命烈士甘洒热血、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最后在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展前,通过一幅幅图文展板和一封封书信手稿,让民警们面对面地感受到“时代楷模”张富清老人的英雄事迹和一生奉献的党员本色。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党员民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激发了民警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引导广大民警牢记宗旨使命、不忘入警初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忘我的工作情怀,投身到创建平安经开的各项工作中去。

2

3

4

5

6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