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经开分局组织民警收看“最美基层民警”评选活动
时间:2019-10-25 来源: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至22日由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联合开展的“最美基层民警”评选活动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礼堂如火如荼的开展。经开分局接到收看通知后,第一时间将情况汇报分局领导,并按照局党委的要求,迅速组织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及时收看。

在评选活动中,来自全国公安系统各个岗位的基层一线70名民警,通过在现场每人7分钟的讲述,充分展现了基层民警一心为民工作的感人场景和英雄事迹。这些人当中有宁夏中卫为民牺牲的好交警周孝智、有冲锋在云南边防一线的缉毒民警郑兆瑞,还有奔走在社区群众里的宝鸡民警仇群。在观看的过程中,这些优秀基层民警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和感动了分局民警。  

民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最美基层民警”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基层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基层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要通过此次学习,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将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发扬在实际工作当中,为维护辖区的平安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