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经开分局领导探望因公负伤民警 凝心聚力再出发
时间:2019-10-25 来源: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党亚地、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治处主任孙勇斌带领政治处相关同志来到渭南市中心医院,探望慰问了因公负伤的龙背派出所王庚同志,并送上慰问金,及时把局党委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民警的心坎上。

在病房,党亚地政委首先传达了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和局党委的关心问候,随后详细询问了王庚同志的病情和住院治疗情况,他对王庚同志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忘我工作,顽强拼搏的敬业精神,危难之时敢于挺身而出,忠诚履职的革命精神给予高度肯定。临行前,两位局领导一再叮嘱王庚同志要安心休养,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通过扎实开展探望慰问活动,王庚同志对局党委的关心关爱深受感激,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前行,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