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治安大队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图)
时间:2019-11-07 作者: 通讯员 韩吉祥 来源: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20191107031854_4573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韩吉祥)为认真落实中、省、市关于平安创建活动的精神,迅速掀起人人参与平安经开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按照分局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1月6日下午,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治安大队冒雨开展集中大走访活动。

走访活动中,治安大队民警深入辖区走村入户,走访企业和学校认真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先后走访了辖区的凯泰建材城、博文幼儿园和11户群众。在群众家里民警向群众宣传分局在安全防范、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分局近年来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提醒和指导群众做好冬季安全防范。在走访幼儿园时,民警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安全防范措施,叮嘱幼儿园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尤其是在幼儿放学期间要派专人值守。在走访企业时,民警了解了企业一年来的发案情况和矛盾纠纷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公安机关在服务经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活动,共收到各类意见和建议8条,广泛的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平安经开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形成警民联动,共同创建的浓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有力促进了“两率一度”的提升,辖区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经开区社会治安状况点赞。

20191107031854_63267

20191107031854_75992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