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图)
时间:2019-10-11 作者: 通讯员 孙游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01017511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游)10月10日,白水法院邀请退休老干部参观法院,并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副院长刘昌鹏,办公室主任孙游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该院党组副书记、总支书记奚建峰主持。

座谈会召开前,在奚建峰的陪同下,老干部们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党建文化墙、科技法庭、执行指挥中心。老干部们抚今追昔,边走边看边议,看到法院的变化,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座谈会上,老干部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聊起了当年在法院的生活和工作,感慨法院近年来的院容院貌和审判工作发展。骆元平对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为法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致以诚挚的祝福。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法院人员配备、案件数量情况、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近年来法院案件数量剧增,案多人少矛盾突出,司法责任制改革综合配套措施推进缓慢等问题。仔细倾听老干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退休老干部结合现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想法,深切表达了对法院的关切,并对白水法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余热未尽献,老骥不偷闲。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积极参与法院各项事业,为白水法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余热。

骆元平强调,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要把关心好、照顾好离退休老干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办公室、政工科要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主动加强与老干部联系沟通,切实做到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要及时帮助老干部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老同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骆院长对老干部、老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要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新发展、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和部署上来,要积极参与组织生活,继续发挥余热,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多提建议、多献良策。

微信图片_20191010175059

微信图片_20191010175107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