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图)
时间:2019-10-10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01011325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10月9日,白水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党总支支委、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围绕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认识、学习收获进行研讨,研讨会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和党组副书记奚建峰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集中学习后,参会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骆元平在发言中指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在主题教育中要全面把握总要求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硏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参会的其他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党总支支委、党支部书记也分别结合学习情况,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围绕担当有为、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宗旨意识等方面内容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学习研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要学出自觉自信、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水平。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学习,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二是密切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立足法院实际,践行知行合一,把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在工作中检验学习成果。三是领导干部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思考、交流研讨,带头自学,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为全院干警作出示范表率。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