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研讨交流
时间:2019-10-09 作者: 通讯员 孙游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游)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8日收假第一天下午,白水法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研讨交流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游主持。

会上,第二党支部赵召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学习纲要》。该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游带领党员干警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等内容。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研讨交流,并开展了第三季度党员积分制评议工作。

通过学习,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将用实际行动争当遵守党章、学好党章、讲好党章的时代先锋。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