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法院组织干警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11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白水法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的爱国爱党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10月10日,白水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深切感受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选取新中国70年来的7个重要时刻,以普通人物的视角讲述和国家之间息息相通、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女排精神、香港回归、北京奥运、神舟11号飞船返回舱着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等一个个伟大的历史瞬间,带着我们共同感受新中国70年走过的漫漫长路,重温新中国成立70年的飞跃发展。

通过观看影片,不仅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让干警深刻地认识到,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建设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把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转化到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中,坚定法治信仰,恪守司法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推进新时代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