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卤阳湖 >正文
卤阳湖开发区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时间:2019-10-09 作者: 通讯员 王婷 员杨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9月30日,中共渭南卤阳湖开发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组织区内党员70余人赴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参加2019年烈士公祭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誓大会。

  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国歌奏响,全体人员庄严肃静。首先,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张富清老英雄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高贵品质和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随后,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默哀,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献身的先驱们。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活动要求大家从革命先烈的精神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动力,深入学习张富清同志对党忠诚、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党性追求,用行动致敬榜样,把初心和使命铭于心、化于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让红色精神和民族精神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敢闯敢试的斗志、担当负责的意识、开拓进取的精神,奋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