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卤阳湖 >正文
卤阳湖产业发展恳谈会在渭举行
时间:2019-10-28 作者: 记者 杨晓妍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在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期间,卤阳湖产业发展恳谈会在渭南举行,60余家省内外企业代表参加。

恳谈会上,全面介绍了卤阳湖现代产业综合开发区的发展战略、规划理念、产业亮点和发展态势;重点推介卤阳湖航空小镇及中小企业双创产业园区、宇宏生态康养小镇项目;参会企业代表纷纷就产业园区发展前景、完善基础配套等问题进行交流。

近年来,卤阳湖现代产业综合开发区紧扣生态旅游和航空产业两条主线,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狠抓营商环境建设,打造金牌“店小二”服务团队,全力营造亲商爱商、诚信待商的投资环境。目前,已吸引了国家民机科研试飞基地、启迪中俄国际产业园、重庆中瀚欢乐岛酒店旅游度假等一批重点项目相继落户、建设。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示政策聚焦、生态良好、充满创新活力的卤阳湖现代产业综合开发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鼓励更多优质企业入区建设,提升企业以商招商的积极性,助推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