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卤阳湖 >正文
卤阳湖管委会开展2017“双节”节前景区安全检查
时间:2017-09-29 来源: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
【字体: 打印

随着“双节”日益临近,卤阳湖景区游客日益增多,为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8日,渭南卤阳湖管委会副主任李春芳带领综合执法局、文化旅游局、农林水务局、规划建设管理局和旅游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对卤阳湖景区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李春芳副主任强调,各涉旅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同时,要求游艇和汽艇的驾驶人员必须持证上岗;景区工作人员做好值班值守;所有工作人员统一着装,文明礼貌接待各方游客;在湖周边树立醒目安全提示牌;及时清理湖内水草和垃圾;涉旅企业制定突发事件安全应急方案。确保 “双节”期间景区内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