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卤阳湖 >正文
卤阳湖召开旅游景区专项整治及2018年“中秋”“十一”节日期间旅游安全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8-09-20 来源: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
【字体: 打印

9月18日,卤阳湖管委会齐增强副主任主持召开了旅游景区专项整治及2018年“中秋”“十一”节日期间旅游安全工作专题会,党政办、党群工作部、监察审计局、发改局、住建交通局、城市管理执法局、文体旅游局、环保分局及景区各涉旅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文体旅游局负责人对旅游景区专项整治及2018年“中秋”“十一”节日期间旅游安全工作,从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整改力度、营造节日氛围、做好应急值守、报送假日旅游市场信息等方面做了安排。

齐主任强调: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部门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做好现场工作安排部署。二是行动要扎实细致,制定应急预案,做好景区环境卫生、交通安全、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三是加强督办检查,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问责追责。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