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甘井派出所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落地生根(图)
时间:2019-09-29 作者: 通讯员 赵倩瑶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6c63ab4ac5a6ea854bf368909c659fc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倩瑶)为全面贯彻落实合阳县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9月26日,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在基层所落地生根,甘井所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指导员刘永乐传达了合阳县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会议精神,带领全所民警学习合阳县公安局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局长杨聪杰讲话精神。所长王一欣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彻到主题教育方方面面。二是要注重结合融合。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把是否能够破解当前辖区治安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三是要加强纪律保证。把打造过硬公安队伍的内在要求贯穿到主题教育始终,要认真学习局长杨聪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把“三个对照找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专项行动、平安创建等重点工作抓实抓紧,不断夯实辖区治安工作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