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图)
时间:2019-09-28 作者: 通讯员 曹婉琳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婉琳)当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冲刺决战阶段,为保证大庆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状况持续平稳,保证实现“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9月27日,庄头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重点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民警针对辖区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治安防范等情况认真开展了实地检查,详细查看了各单位的视频监控运行情况,细致了解各单位的安全制度、值班制度、巡查制度,对消防设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切实做到不漏控、不失控,并就安全防范重点知识向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宣传。同时,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将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节前大检查,消除了部分单位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增强了各重点单位负责人的安全意识,达到了督促提升防范的作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奠定了良好的治安基础。

2

1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