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 营造良好治安环境(图)
时间:2019-09-28 作者: 通讯员 卫茜雪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卫茜雪)为维护强化辖区的社会治安秩序,确保社会面治安大局稳定安全,近日,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开展治安大清查工作。

按照安排部署,民警重点对辖区治安乱点、行业场所进行检查。检查中,民警对各行业场所的审批手续、消防安全设施、安全管理制度、实名登记制度落实情况以及网吧内有无未成年人上网情况、旅馆业实名登记制度等情况进行全面大清查。

此次大清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净化了辖区的治安环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