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交警:强化执法督察 确保规范安全
时间:2019-09-23 来源:富平交警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当前交管重点工作,切实保障执法规范和良好队伍纪律作风,近日,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执法督察检查力度,具体由督察室牵头,深入基层所队,对国庆安保、执勤执法及纪律作风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现场督察检查。

9月20日,大队督察室负责人荆辉深入美原中队,进行督察检查。在由老路美原段执勤现场,荆辉同志代表大队对一线执勤民警表示慰问,并从规范着装、装备佩戴、安全防护、文明用语、正确站位、规范执法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并作现场指导。中队长张锋简要汇报了中队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荆辉同志对美原中队的工作措施和工作力度给予肯定,强调在积极开展第三季度工作、特别是忠诚保大庆活动的同时,队伍管理和纪律作风问题千万不能忽视。

富平交警:强化执法督察 确保规范安全

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法规纪律,特别是战时相关纪律和规定,树立良好的交警执法形象;二是要切实提高路面执法管控水平和查缉布控能力,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值班备勤,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整体平稳。同时注意执法安全,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