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9月份法制员培训会(图)
时间:2019-09-12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IMG_8602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为进一步提高法制员法律素养,提升解决执法实务的能力,9月9日上午,高新交警大队在组织召开9月份法制员培训会,各中队负责人、法制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刘全红总结了上月大队法制工作取得了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通过此次培训,纠正法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执法办案质量和水平。随后,刘全红针对一般程序案件办理,具体讲解了如何正确填写法律文书、引用法律条文、处罚依据、处罚数额,以及在办理醉酒驾车、饮酒驾车、无证驾驶等案件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讲解了行政案件规范化办理程序以及各类法律文书的规范化填写,通过互动式、讲解式的灵活方法,紧扣业务,解决民警在规范化执法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

大队长王晓文要求全体参会民警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回去后将培训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办案民警,力促本单位执法办案质量再上新台阶。

IMG_8610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