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重点运输企业进行集中约谈(图)
时间:2019-09-12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IMG_9052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为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做好重点车辆隐患清零工作,9月11日,高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全红、事故预防与处理中队中队长姬治国和法制督查中队负责人卫敬云一同对辖区渭运集团和公共交通总公司进行约谈。

约谈中,刘全红要求各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将安全放在首位,提高思想认识,履行社会责任,严格规范企业安全管理;要严抓车辆出车前的检查、驾驶员安全学习、行车安全制度落实,切实做好驾驶员管理和车辆维护保养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要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存在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的车辆,要及时将隐患清零。

约谈结束后,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配合交警工作,并以此次约谈会为契机,认真组织企业工作人员针对隐患立即整改,坚决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IMG_9054

IMG_9097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