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扎实部署9月10日“逢十”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图)
时间:2019-09-12 作者: 王倩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IMG_8642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为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打击整治力度,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酒驾醉驾整治成效,高新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结合辖区道路特点,加强道路通行秩序管控力度,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9月9日,高新交警大队扎实部署“逢十”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一、 战前动员,提高意识。为确保统一行动顺利进行并取得显著成效,大队认真分析研判辖区形势,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并成立统一行动领导小组,大队领导率先垂范,带班执勤,对整治行动全程进行领导指挥,确保民警安全措施到、整治效果明显。

二、 抓住重点,强化管控。一是大队紧扣整治工作重点,合理调配警力,坚持“重点时段、重点车辆不失控、不漏管”,强化客运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七座”以上面包车、商务车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载客、违规运营、违法停车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查处。二是进一步加强与交通执法部门协作配合,紧密联手,加大整治力度,对有非法营运可疑的车辆进行严格排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违法行为。

三、 规范执法,依法查处。大队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在开展执勤执法时,切实做到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同时,加强民警、辅警自身安全防范教育,使民警克服麻痹思想,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IMG_8608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