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尧头派出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学习笔记展评活动(图)
时间:2019-09-12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检查全体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学习成效。9月11日上午,澄城县公安局尧头派出所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展评中,对全体人员笔记记录进度、记录内容是否全面、记录是否认真整齐等方面进行了观摩。对个别人员笔记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缺项及时给予了纠正并要求整改完善。整个展评过程,全体人员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点评,各抒己见,取长补短,交流过程气氛热烈。

展评结束后,尧头派出所所长王永强针对前一段学习情况和存在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突出“提高”,增强学习自觉性。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的学习中要学以致用,真正学通弄懂,不断提高工作系统性、前瞻性和创造性,打牢理论和思想根基,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把理论学习同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边督边改工作有机结合,两促进,两不误,真正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二要突出“创新”,确保学习经常性。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更新观念,更新知识,适应发展新形势的需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做到工作任务再重,学习计划不落空,学习时间不能少,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要突出“运用”,增强学习实效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既要在理论学习上做文章,又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使理论学习和当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动力,用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效果。

通过展评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对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视,切实提升了学习的积极性。下一步,尧头派出所以中央专项督导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斗争精神、更实的工作举措,认真、细致、全面地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以过硬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