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深入推进枪爆危险物品攻坚摸底排查工作(图)
时间:2019-09-11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xx澄城县公安局深入推进枪爆危险物品集中攻坚摸底排查工作648

渭南政法网(澄城公安讯)9月11日上午,澄城县公安局召开全县深入推进枪爆危险物品集中攻坚摸底排查工作专题会议,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对枪爆危险物品攻坚摸底排查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县公安局纪委书记郭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治安大队大队长郭峰主持。

郭建军就贯彻落实上级通知要求,深入推进全县枪爆危险物品攻坚摸底排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扎实部署开展枪爆危险物品攻坚摸底排查工作。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落实常态化工作机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枪爆危险物品摸底排查工作任务,全面堵塞安全监管漏洞,确保枪爆危险物品摸底排查工作扎扎实实的开展起来。二要迅速开展枪爆危险物品隐患排查,打赢枪爆危险物品隐患清零实战攻坚战。要按照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强化源头和阵地管控,夯实属地监管责任,全面开展枪爆危险物品隐患排查工作,实现我县枪爆危险物品零隐患。三要加大打击整治工作力度,全面消减枪爆危险物品违法犯罪。各警种要密切配合,积极分析研判,推动线索见底、案件收网,坚决完成枪爆线索核查和缉捕追逃任务,全面消减枪爆危险物品违法犯罪。

会上,郭峰组织学习了市公安局《关于开展枪爆物品集中攻坚摸底排查的通知》。会议还就敏感物资管控、烟花爆竹禁放、迎接市公安局安保维稳督导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督察、治安、刑侦、巡警、禁毒、交警、网安、情报、警务保障室及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xx澄城县公安局深入推进枪爆危险物品集中攻坚摸底排查工作652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