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报废冲刺会(图)
时间:2019-09-09 来源:高新交警讯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专项行动已进入最后攻坚克难阶段,面对紧迫形势,9月4日晚,高新交警大队召开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报废工作冲刺会,针对现阶段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报废工作调整战术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听取了各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报废工作小组的作进展情况、面临问题、工作建议和下步打算情况的汇报。并对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报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还要求各黄标车治理小组成员针对现阶段特殊情况,快速调整勤务,吸取前期工作经验,细化工作任务,要再次将辖区所有高排放老旧车通过综合应用平台逐车查询,逐车打印,逐车核查,逐一与车主对接,逐车销号,并严格按照“车辆去向不查清不放过,注销手续不完善不放过,查扣车辆不报废不放过”的原则。同时加大路面查处力度,利用科技手段提高查缉效率,严查高排放老旧车检验等做法还要继续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让老旧车车无处遁形。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