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副省长徐大彤来渭南调研
时间:2019-08-21 作者: 记者 刘雪妮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8月20日,副省长徐大彤来渭南,就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工作进行调研。

徐大彤先后深入到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奥尔德机械有限公司、渭南吾悦广场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徐大彤听取了我市外贸、外资及大型消费综合体企业代表的发言,当场研究企业反映问题和所提意见。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加强调查研究与跟踪服务,帮助企业突破经营发展瓶颈;要定期举办座谈会,听取企业诉求,一个一个地解决好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经常举办政策解读和培训会,做到信息对称,指导企业用好用活用足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优惠政策。通过贴心服务促进企业发展,有力推动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工作。

副市长高洁一同参加调研。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