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一行赴合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8-21 来源:国普网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一行赴合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8月14日,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一行赴合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左俊陪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合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在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听讲解、并与主要领导和窗口单位主要负责领导进行沟通交流,参观了县镇村三级便民电子监察平台,对政务服务中心在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提出:身在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各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走到基层一线,走到群众身边去,当好老百姓的勤务员;各窗口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微笑热情地做好服务,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要积极落实省市放管服各项政策,尽快打造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开发完善自助服务终端机便民利民功能,创新实现全天候“不打烊”业务办理,实现“审批不见面,服务不打烊”,为企业和群众创造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