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法院机关党支部 开展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15 作者: 通讯员 刘欢欢 来源:富平县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欢欢)2019年8月14日,富平法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学习会上,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张富清和黄文秀同志平凡而又感人的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向战斗英雄张富清、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学习,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后深受感动,切实认识到张富清、黄文秀同志是始终践行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优秀党员,张富清同志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薄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黄文秀同志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他们的先进事迹为我们今后法院的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两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立足岗位、扎实奉献的精神,用先进典型事迹提振士气,鼓足干劲,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照张富清、黄文秀同志比思想、比境界、比工作、比贡献,争当优秀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