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交警:迷路老人回家 向家人夸赞“难忘经历”
时间:2019-08-08 来源:富平交警
【字体: 打印

日前,一老人迷路,在车流穿梭的十字路口徘徊,富平交警及时上前救助,并用警车将老人安全送回家,受到好评。

8月7日,富平交警大队庄里中队民警巡查至庄雷路十字附近时,发现一名腿脚不便的老师傅在此逗留徘徊,而此处系交通繁忙路段,车辆往来不断,老人处境十分危险!

执勤民警迅速上前,焦急而关切地询问老人情况。经了解,该老师傅姓张,因年龄较大,加之患有脑梗,一时迷失方向,实在找不到回家的路。经过中队民警的耐心询问,终于弄清了老人的家庭住址。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民警搀扶张师傅登上警车,用警车将张师傅安全送回庄里镇元陵村的家中。

“警……车……送我……回来的……”张师傅见到家人,话语虽慢,但激动之情却溢于言表。是啊,张师傅今年76岁了,从来没有坐过警车。没想到今日迷路,我们的交警同志用警车将自己送回家,怎能不感到激动万分呢!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