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召开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第五次协调会
时间:2019-08-06 作者: 高新交警讯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1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8月5日,高新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第五次协调会。会议由大队长王晓文主持,大队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文全面总结了7月份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中队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狠抓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坚决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会后,王晓文结合大队实际,对各中队负责人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要重视。要即刻进入实战状态,一如既往地抓紧抓好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各项工作;二是措施要细化。各大队要吃透考核规则,分解考核指标,细化研究每一项具体任务,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全面推进攻坚行动行动各项工作;三是落实要有力。要全方位抓落实,要明确任务及责任分工,抓紧时间推进,紧盯难点工作克难攻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力争在考核中取得良好成绩;四是队伍要严管。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抓牢关键岗位、重点人员,严密排查风险隐患苗头,落实警示教育、廉政谈话等常态监管措施,严格落实民辅警日常违规行为记分,整肃队伍纪律作风,提升工作执行力,为重点工作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五是督导要加强。大队领导要按照联系分工,深入中队进行督导检查,对工作开展不力的中队队要及时进行通报,各中队队要指导民警要理清思路、调整勤务,及时跟进目标任务,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各项考核指标。

2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